银伊君

对,我萌rps我有罪。

rps最悲伤的就是也许他们什么都没有过,但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有才让人难过。

但是总比真说了再见要好。

从一个cp走到rps我真的无话可说。
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陷这么深,会萌rps,还是在一方已婚的情况下。

我没卖安利,也没艾特本人,我真的只是圈地自萌。

也许他们什么都没有。

爱是一种眼神。眼神骗不了人。

他们曾经那么好。

都是曾经。

全世界还有谁,比你们还绝配?

我应该去爱你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。

看到他们现在的样子,真的好像什么都没有过,什么都没有了。

对不起我玻璃心了,可我真的想哭。

视频是我最喜欢的一个,两个人神态亲昵温柔,哦,我知道他们都是演员,可发自内心的神情怎么能演的出呢?

也许两人都矜持自制,就放起来了。

也许两人有过什么,可到底结束了。

可我多希望,有一天能看见你们在一起。

哪怕,只是亲密的朋友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