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伊君

给各位哥哥姐姐太太奶奶们跪安了。

这都第几天了还撕着呢您?

楼诚也罢大薛也罢我圈不易,差不多得了。

可笑蒸煮关系那么好粉丝倒是撕的不可开交。

得饶人处且饶人。

或者,先饶了我?主页里打开就是撕撕撕,点开就是讲道理,鬼知道你们为什么失望为什么疲惫为什么想退圈!凯哥最近拍戏怎么了?靳哥哥新剧不好看?大老师发微博了么?谦谦演唱会那一跪您看不惯?

说给楼诚就去找楼诚说啊你在lofter上逼逼什么?跟哪位太太过不去就去私信太太说啊你发什么公示?看不惯双担的看不惯纯粉的看不惯圈地站rps的,我拉个群你们进去唠能不能不污染tag?
最起码来个科普告诉我们这种吃瓜群众到底为什么又撕起来了。

退圈的太太们走好,我就不送了我在这等您。玻璃心了的小可爱们回去把心粘一粘,这几天太太们集中发文包,您不收一下么?算算日子也该期中考试了,想想爱豆们是怎么劝您好好学习的咱们消停消停别撕了呗,有什么用呢,隔着屏幕隔着次元墙您说的再怎么慷慨激昂,另一边的那个人会好好看么?

说真的,点到为止,见好就收。
饭爱豆是因为喜欢吧。站cp是想让他们幸福吧。
到头来每天争吵互怼最后都心累离开了,而最开始来到这里的初心还记得么?
那些被粉转路人,被离开被抛弃的爱豆们,
何其无辜?
换句话说无论如何都是二次的事,干嘛影响三次的生活和心情呢?

别吵了。
王先生说吵什么吵啊都几点了快洗洗睡吧。靳哥哥说追星只是爱好别影响生活。薛儿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。诶呦喂你们吵得大老师脑瓜仁都疼了。

差不多得了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