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伊君

挂人,挂骗子,大家谨防上当

挂人,挂骗子。
在这里挂一个人,是一个骗子,大家下次见到,不要上当受骗了。
之前的帖子没删除之前也有很多人回复,尽量别再让其他人上当受骗了吧。

事情是这样,在今年1月19日的时候,我在楼诚贴吧看到了这位 蓶萌✧仵藝 姑娘要出售阿布太太的同人本《诗一行》的帖子,由于这本书已经通贩结束很久,入圈晚并没有收到,后来又有很多人也求这本,一直没有机会,所以看到帖子之后我就回复想要这本,而这位蓶萌姑娘就私信我。帖子现在已经被删除,这里有私信信息的全部截图,包括支付宝转账截图,以及这位姑娘提供的 支付宝号码 和 姓名 ,注意一下,如果看到了要小心被骗。
蓶萌姑娘在1月20日下午说她发货了,我在当天晚上就将全部书款打到她的账户上了,由于中间赶上春节节假日,所以书在昨天,也就是2月12日才到达我手上,我打开后发现是一个破盒子和一本翻烂了的言情小说。我打给快递单信息所留的电话以及支付宝号码,都遭到了拒接和无视。对于我发的询问信息也不理不睬。
我承认,从私人手中购买东西是有些轻率,但这并不是骗子可恨的原因。150块不算太多,但对于没有工作挣钱的学生来说也不算太少了。我不是没有从个人手上买过东西,大部分都是c服和同人本,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。没想到有些人就利用 他人的信任 和 圈子的名声 ,做这样没有道德的事情。这是我第一次挂人,今天才挂也是为了给她一个机会跟我解释,我本来觉得这种事很没有必要,结果还是碰到了这种人。
妹子百度贴吧帐号叫 蓶萌✧仵藝
支付宝账户名叫 薇
支付宝号码是 13835868978 姓名叫 吕文彬
发货地址,估计也就是妹子家是 山西运城临崎

评论(83)

热度(64)